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蘋果CEO庫克宣布出櫃:「以身為同志為榮」

蘋果執行長庫克今在《商業周刊》(BusinessWeek)寫到:「身為同志我感到很自豪!」正式公開出櫃。(圖取自cnn)

蘋果執行長庫克今在《商業周刊》(BusinessWeek)寫到:「身為同志我感到很自豪!」正式公開出櫃。(圖取自cnn)

2014/10/30 2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性向常引起討論,儘管同志身分已是公開的秘密,但他本人從未公開討論此事,而今庫克在《商業周刊》(BusinessWeek)寫到:「身為同志我感到很自豪!」正式公開出櫃。

據英國《鏡報》報導,庫克在文章中寫到:「多年來,我向許多人公開了我的性取向。蘋果的許多同事也知道我是一個同性戀者,但他們對待我的態度沒有什麼不同。」他表示不是所有人都這麼幸運,能被大家接受。

他也說到自己從未否認自己的性向,但也沒公開承認過,但他現在決定向所有人公開表達自己的立場:「我很自豪成為一個同性戀者,我認為,成為一名同性戀者是上帝賜予我的最好的禮物。」

庫克感性表示:「身為同志,讓我更能夠深刻的了解身為「少數」的感受,而這也提供了我一扇通往挑戰的窗,有時候的確也很艱難,但這些都讓我更有自信地做自己,讓我更有自信於堅持自己的道路。」

他也很開心現在的世界,可接納不同的聲音,美國也已經是婚姻平等,許多公眾人物都勇敢站出來,幫助人們改變了想法,讓我們的文化更加包容。

庫克性向常引起討論,儘管同志身分已是公開的秘密,但他本人從未公開討論此事。(路透)

庫克性向常引起討論,儘管同志身分已是公開的秘密,但他本人從未公開討論此事。(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