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石流淹沒村莊 斯里蘭卡3死150失蹤

斯里蘭卡今天上午發生土石流,至今已造成3人死亡,另有超過150人下落不明。

斯里蘭卡今天上午發生土石流,至今已造成3人死亡,另有超過150人下落不明。

2014/10/29 15: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亞國家斯里蘭卡今天上午發生嚴重土石流,首都東南部220公里處的茶園有數百棟建築物遭到掩埋或沖垮,目前已確認3人死亡,另有超過150人失蹤。

斯里蘭卡災害管理部長馬辛達(Mahinda Amaraweera)指出,當地連日受季風降雨影響,導致山坡土石滑落,範圍長達3公里,包括店鋪、住宅、工寮在內,約有120間建築物遭受衝擊,超過百名工人下落不明。

災害發生至今,只有3名遺體被人尋獲,災情慘重,由於地點發生在路面濕滑的山坡地,救難人員搜救不易,當局已下令周邊村民撤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