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刺死強暴犯判絞刑 遺書透露:好想抱著母親

遭伊朗當局處以絞刑的賈巴里,於遺書上表示自己很希望能夠抱著母親,直到死亡來臨以前。(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遭伊朗當局處以絞刑的賈巴里,於遺書上表示自己很希望能夠抱著母親,直到死亡來臨以前。(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4/10/26 2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朗一名26歲女子賈巴里(Reyhaneh Jabbari),因為抵抗強暴她的男子後失手刺死對方,伊朗當局不顧國際人權組織的反對,將她判處絞刑,賈巴里在死前留給母親的遺書表示,自己多希望能夠抱著母親直到死亡來臨之前。

賈巴里在2007年前往死者薩巴迪(Sarbandi)的公司進行室內裝修,想不到薩巴迪竟意圖迷姦她,賈巴迪使用小刀抵抗,造成薩巴迪失血過多死亡。伊朗當局判斷賈巴里的小刀是2天前購買,認為她是預謀殺人,將賈巴里以絞刑處死。

儘管國際特赦組織不斷為她求情,伊朗當局仍不顧這些建議,在本月24日將賈巴里處死,賈巴里的遺書上寫著,自己不希望被埋在墳墓裡,因為這會使得她的母親感到煎熬且哭泣,同時她也不希望自己的母親在喪禮上穿著黑色服裝。

另外賈巴里在遺書中也寫到,「我不希望被埋進墳墓中,請妳(指賈巴里的母親)不要哭泣,我愛妳,我希望我能夠抱著妳直到我死去以前。」遺書上也寫到,希望自己的器官能夠以匿名的方式捐贈給需要的人。賈巴里的母親在聽聞自己女兒的死訊後崩潰地說,我是名母親,沒有母親能夠接受自己孩子的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