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假!豆腐渣工程 竹片當鋼筋用?

中國出現一件超誇張豆腐工程,隔牆內不見鋼筋,只有兩片超薄的「竹片」插著,建商對此還辯稱只是開個「完笑」而以。(圖取自東網)

中國出現一件超誇張豆腐工程,隔牆內不見鋼筋,只有兩片超薄的「竹片」插著,建商對此還辯稱只是開個「完笑」而以。(圖取自東網)

2014/10/23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好笑!中國江蘇泰州姜堰區出現一件超誇張豆腐渣工程,一棟新大樓日前被發現某一住戶的隔牆中,放的不是鋼筋,竟是兩片超薄的「竹片」,建商被抓包後竟然隨口掰出「只是開個玩笑」當藉口,讓人傻眼到不行。

據《東網》報導,大樓一名住戶日前交屋,開開心心準備開始進行裝潢,沒想到一敲開位於陽台上的空調隔牆時,吃驚的發現結構內部連一根鋼筋都沒有,只見到兩片長約1公尺,寬約十多公分的竹片插在其中。

對此,建商起初瞎稱是施工人員的小小「惡作劇」,只是想跟屋主開個玩笑。經一再追問後,才又改口辯稱是屋主與施工人員合謀,藉以敲詐建商。目前,當地執法機關已經開始進行調查,至於房屋是否安全疑慮上的問題,還有待相關部門檢測後才能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