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家稱外星女奪走童真 生60名「混血」後代

美國藝術家霍金斯,將他看過的外星人畫入油畫中,更指出一名外星女人「Crescent」曾奪走他的童貞。(圖:《24sata》)

美國藝術家霍金斯,將他看過的外星人畫入油畫中,更指出一名外星女人「Crescent」曾奪走他的童貞。(圖:《24sata》)

2014/10/18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藝術家日前爆料,自己和外星女人發生過性關係,還生下60多個「混血」寶寶。

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紐澤西(New Jersey)一名70歲的藝術家霍金斯(David Huggins),坦言自己有過一段「驚人過去」,自爆8歲時遭外星人綁架,因此見過許多長相特殊的外星人,有灰髮的、少髮的,還有昆蟲臉模樣的;並指出自己在17歲時曾被一名名為「Crescent」的外星女人奪走童貞,回憶兩人做愛過程,霍金斯表示,當時是以「女上男下」的姿勢進行。

此外,霍金斯稱自己曾多次與不同的外星女人發生性關係,也當上了爸爸,有著60多個一半人類、一半外星血統的後代,且目前都居住在銀河系中。霍金斯更畫了油畫,將他看過的外星人和「Crescent」都放入畫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