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男子跳水耍帥…沒想到「有鯊魚」

澳洲男子耍帥跳水,結果水中一隻鯊魚馬上游過來。(圖擷取自影片)

澳洲男子耍帥跳水,結果水中一隻鯊魚馬上游過來。(圖擷取自影片)

2014/10/14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1名男子與友人前往雪梨港附近,想要跳水耍帥,這名男子還特別戴上防水攝影機,希望記錄跳水後的一切,結果這名男子很帥的跳入水中後,從攝影鏡頭中可以看到,一隻大鯊魚直接往男子的方向游來,驚恐度破表,這名男子隨即拚命往岸邊遊,最後順利脫離險境。

影片中,男子和友人擊掌後,便走到鐵欄杆外準備跳水,結果男子入水一瞬間馬上抬頭回望待在岸上的朋友,不過並沒有等到預期中英雄式的歡呼,反倒是友人驚慌高喊「有鯊魚」的聲音,從防水攝影機的鏡頭中可以看到,這隻大鯊魚在男子落水後,就在男子周圍游來游去,讓男子嚇到語無倫次。

這名男子拚命往岸邊遊去,雖然鯊魚一直在男子周圍出現,所幸沒有做出攻擊,最後這名男子順利上岸,沒有成為鯊魚的大餐,原本要耍帥卻差點成為鯊魚的大餐,這部影片吸引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說:「生死一瞬間啊,以後不會再做這麼白目的事情了吧。」也有網友指出,「這隻鯊魚大概是在想,怎麼有人這麼笨來讓我吃,吃了應該會變笨。」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