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近距離觀察?國際太空站出現幽浮

太空人正在國際太空人進行「太空漫步」執行太空站維修任務,太空站外竟赫見一個巨型飛碟。(圖擷取自youtube)

太空人正在國際太空人進行「太空漫步」執行太空站維修任務,太空站外竟赫見一個巨型飛碟。(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0/14 14: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星人造訪地球一直時有所聞,但外星生物在國際太空站近距離觀察太空人進行太空漫步(Spacewalk)可是前所未聞!日前有人將一段名為「幽浮現身國際太空站」「UFO seen during NASA spacewalk )的影片上傳網路,影片中可見太空人正進行「太空漫步」執行太空站維修任務,太空站外竟赫見一個巨型飛碟(UFO,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似乎正在近距離觀察太空人執行任務,網友紛紛留言指出,「它似乎在觀察人類」、「它看起來好巨大!」

由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主演的賣座電影《地心引力》(Gravity)描述太空人在太空站進行維修任務,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上流傳一段影片,一段疑似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 )在國際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拍攝太空人執行維修任務的影片,該段影片全長2分33秒,是美國太空總署太空人於10月7日所拍攝的,影片中清楚可見太空人以「太空漫步」的方式,進行維修任務,影片1分28秒起,畫面的右方可清楚見到一個巨型飛碟,似乎正在觀察太空人執行任務。

這段影片10日Po上網後,吸引逾2千名網友點閱,有網友說:「如果它在遠處,那它應該很巨大,他們似乎正在觀察人類」(If it's far away, it must be humongous. They seem to like observing humans.)、「看起來似乎有一個大飛碟,還有一個小飛碟」( looks like a bigger ship and a smaller one to(too)!)、「至少我們知道他們正在看著我們」(At least we know they are watching us)。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