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帳號屢被刪 IS揚言要殺推特員工

推特執行長證實,他和員工都有收到伊斯蘭國的死亡威脅。(取自英國獨立報)

推特執行長證實,他和員工都有收到伊斯蘭國的死亡威脅。(取自英國獨立報)

2014/10/11 1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激進聖戰組織伊斯蘭國(IS)再度發布死亡威脅,而這一次,對象則是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因為推特將IS的帳號關閉,推特執行長科斯特羅(Dick Costolo)表示,他和員工確實收到死亡威脅。

伊斯蘭國常利用推特發布訊息,因此違反推特的使用規則,遭到推特官方關閉,不過科斯特羅指出,在關閉IS的帳戶後,不久便收到IS的威脅,揚言暗殺推特員工和管理階層人員。

科斯特羅表示,當有人拿著社群網站在全球散佈邪惡資訊時,已經違反服務條款,違反眾多國家法律,因而將IS的帳號關閉,「經營一個全球性的社群網站,必須讓它發揮正向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