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剖腹生產疏失 婦人體內藏紗布痛7年

2014/10/11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省淮安市1名30多歲的趙姓女子,在2007年1月剖腹生產後不時感到腹部疼痛,在醫院檢查時被告知得了惡性腫瘤,在手術治療後才發現,原來是7年前醫生進行剖腹手術時有疏失,忘了將肚中的紗布取出,趙女一狀告上法院,淮安市清浦區人民法院近日開庭審理本案。

光明網報導,趙女2007年生完小孩後經常感到身體不適,尤其腹部特別痛,當時到醫院檢查時,醫生告知他得了骨盆腔炎,於是他持續吃消炎藥、止痛藥舒緩,兩年後疼痛加劇,醫生判斷為卵巢畸胎瘤,但手術前卻發現體內的塊狀物消失了,醫生便懷疑這是惡性腫瘤。

趙女得知患有惡性腫瘤後便準備進行手術治療,但手術後卻發現趙女體內取出的膿液中竟藏著一塊白色紗布,趙女回想7年前緊急在淮安市某間醫院進行剖腹產後便開始疼痛,且之後沒有動過其他手術,最後由司法鑑定證實紗布是當時留下的,法院判決醫院須賠償趙女約55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