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最美日出景點 和平島豆腐岩躍上國際

美國中文網刊登了21個世界最美欣賞日出的景點,基隆和平島的豆腐岩景觀也名列其中。(照片擷自美國中文網)

美國中文網刊登了21個世界最美欣賞日出的景點,基隆和平島的豆腐岩景觀也名列其中。(照片擷自美國中文網)

2014/09/30 1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最美日出觀測景點在哪?台灣就有了!美國中文網刊登了21個世界最美欣賞日出的景點,基隆和平島的豆腐岩景觀名列其中,台灣美景再一次躍上國際!

日出不但代表生機,更是象徵希望,不少民眾都喜歡欣賞日出美景,《美國中文網》整理了全球21個世界上最美日出觀測點,當中也包括台灣基隆和平島公園的豆腐岩日出,其他還有英格蘭赫特福德郡的DockeyWood、澳大利亞坎培拉國家鍾樓塔、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大峽谷國家公園等,透過攝影師的鏡頭捕捉,凍結下日出時的磅礡畫面,美到讓人屏息。

美國中文網介紹的世界上最美的日出觀測點:

1.英格蘭,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的DockeyWood

2.瑞士,圖爾高(Thurgau),Steckborn市的登霍夫(Turmhof)城堡旁的湖面

3.英格蘭西北部,哥比亞的Crummock湖

4.澳大利亞,國家鐘樓塔(NationalCarillontower)

5.英格蘭,沃裏克郡

6.英格蘭,南唐斯丘陵(SouthDowns)

7.英格蘭,格魯斯特郡(Gloucestershire)

8.泰晤士河的吊車

9.印尼的婆羅摩火山(MountBromo)

10.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大峽谷國家公園

11.冰島

12.加州的死亡谷國家公園

13.斯洛伐克

14.加州北部藍色山脊公園道(BlueRidgeParkway)

15.美國猶他州布賴斯峽谷(BryceCanyon)

16.英格蘭,南唐斯丘陵

17.華盛頓喀斯喀特山脈(CascadeRange)

18.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大峽谷國家公園

19.美國懷俄明州牛蹄灣(OxbowBend)

20.威爾士北部的雪墩山國家公園(SnowdoniaNationalPar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