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雨淹地鐵 名古屋部分車站停駛

凌晨大雨導致名古屋地鐵淹水,車站通道被淹成水鄉澤國。(圖擷取自YouTube)

凌晨大雨導致名古屋地鐵淹水,車站通道被淹成水鄉澤國。(圖擷取自YouTube)

2014/09/25 1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凌晨名古屋降下豪雨,使得市營地下鐵東山線名古屋站在今日2時10分(台灣時間)許淹入大量雨水,水淹15公分深,許多機器線路和剪票口都被水淹沒,東山線的部分班次被迫停駛。

據名古屋市交通局及消防局了解,水從地下1樓站長室附近不斷湧出,積水淹至小腿,大量的水隨即淹入地下二樓的車站和線路,部分電車被迫停駛,早晨上班上課的通勤族不得不改搭其他交通工具。讀賣新聞報導,在使用幫浦抽水之後仍有部分線路積水。

神奈川新聞報導,事因可能是車站機械室通往地面的送風口流入雨水導致,消防人員正詳細調查。名古屋地方氣象台資料顯示淹水當時觀測到30.5釐米的均雨量。

相關影片:

—ANN新聞相關報導

網友拍照上傳推特,紀錄車站樓梯口的淹水情形。(圖擷取自Twitter)

網友拍照上傳推特,紀錄車站樓梯口的淹水情形。(圖擷取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