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知名中學爆霸凌 女捏男下體 半年達千次

香港知名中學爆發校園霸凌的事件,有學生家長指出,兒子被鄰座女學生捏下體,半年達千次。圖為打破的雞蛋。(資料照)

香港知名中學爆發校園霸凌的事件,有學生家長指出,兒子被鄰座女學生捏下體,半年達千次。圖為打破的雞蛋。(資料照)

2014/09/22 2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知名中學「金文泰中學」爆發校園霸凌的事件。該校有名14歲男學生的家長今(22)日向媒體投訴,指稱兒子被鄰座女學生性騷擾,在上下課時,這名女學生不停的用手捏兒子的下體,半年來估計被捏了將近1000次。

根據香港《南華早報》報導,這名家長表示,現年14歲的兒子早在2012年國中一年級時,就被坐在隔壁的女同學捏下體,除了捏以外,這名女同學還用手「拍打」,上課前、下課時甚至睡午覺時都捏,每天最少要捏10次。

這名家長表示,這種狀況持續了半年,他推估被捏了至少有1000次。兒子曾在上課時舉手問無關緊要的問題,希望能引起老師注意,但老師卻誤以為他在玩,最終是班長向訓導處報告,整件事情才曝光。

校方獲報後,表示只能讓兩人面對面道歉,但是男方家長仍覺得不滿,投訴香港教育局和性別平等委員會,更報警處理。但香港律政司之後決定不檢控女同學。

金文泰中學校長馮黎妙儀表示,女學生在捏下體時,男學生有阻擋,沒有觸及敏感部位。學校也會在升上二年級分班,也有安排社工和心輔專家輔導男學生,女學生也表達了歉意,只是男學生家屬方面不願意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