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愛遊戲「玩」過火 玻璃瓶碎在直腸內

中國江蘇省有1對夫妻,因玩性愛遊戲玩得太過火,玻璃瓶碎在男子的直腸中。(圖擷取自Slate網站)

中國江蘇省有1對夫妻,因玩性愛遊戲玩得太過火,玻璃瓶碎在男子的直腸中。(圖擷取自Slate網站)

2014/09/11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中國媒體報導,日前在中國江蘇省人民醫院的急診室,接到1名病患,他的直腸內有碎玻璃瓶,原來他是和妻子玩性愛遊戲玩過頭,醫生警告男子,要緊急手術,否則有生命危險,他和妻子對此感到非常後悔。

根據中國《南京晨報》報導,這位男子在送到江蘇省人民醫院前,已經轉院2次了,醫生透過超音波發現,男子的直腸內有幾截碎玻璃。

被問到為什麼碎玻璃會到直腸內,有位自稱是他的妻子的人說,因為他們在「玩遊戲」,她把玻璃瓶塞到了男子的肛門內,不小心就塞得太深,她匆忙下想把玻璃瓶取出,不過男子的體內卻有一股「吸力」,不只沒成功取出玻璃瓶,還斷成2截,1截在男子體內,另外1截女子用塑膠袋裝著。

因為在男子體內的碎玻璃已經陷得非常深,醫生警告他,可能要緊急手術治療,否則會有生命危險,小倆口對他們的行為感到非常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