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殺男前玩自拍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土耳其一名白目警察在處理跳橋事件時,已鬧自殺男為背景自拍,疑似成「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該警自拍數秒後,男子跳橋身亡。(取自中新網)

土耳其一名白目警察在處理跳橋事件時,已鬧自殺男為背景自拍,疑似成「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該警自拍數秒後,男子跳橋身亡。(取自中新網)

2014/09/06 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拍也得看時間和地點!土耳其有一名警察,日前在處理一名男子鬧跳橋自殺時,竟拿起手機以該名男子為背景自拍,數秒後男子就跳橋自殺身亡,輿論批評,警察的自拍行為可能就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外媒報導,土耳其的首都安卡拉日前有一名白目警察在處理跳橋事件時,在想自殺的男子前方拿手機自拍,警察自拍數秒後,該名男子就自有十層樓高的橋上耀下,當場死亡。

報導指出,該名跳橋身亡的35歲男子,先前曾兩度鬧自殺,據了解原因是經濟問題,而這次男子決心自橋上一躍而下,與論懷疑是否是警察自拍導致的。

目前當地警方已對該事件展開調查,釐清該名警察是否涉及相關責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