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冨樫又「富奸」了!腰痛復發 《獵人》休刊兩週

獵人歷久不衰,雖然連載一再拖稿,但作品本身夠好看,每次復刊仍能造成熱潮,甚至可以一邊富奸一邊推出電影版。(圖擷取自獵人電影版官網)

獵人歷久不衰,雖然連載一再拖稿,但作品本身夠好看,每次復刊仍能造成熱潮,甚至可以一邊富奸一邊推出電影版。(圖擷取自獵人電影版官網)

2014/08/26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動漫《獵人(HUNTER×HUNTER)》又「富奸」了!因為作者冨樫義博腰痛復發的關係,在《少年週刊JUMP》連載的《獵人》將休刊2期(第39及40號週刊),預計2週後恢復連載,JUMP編輯部在本週的內頁中解釋,由於冨樫正處於「因為腰痛太過嚴重,導致難以執筆的情況」,且為了在2週後(41號週刊)順利恢復連載,「現在正專心接受治療。」

冨樫從《獵人》260話開始便無預警休刊,理由也千奇百怪,最誇張的拖稿理由竟是「我的原稿被老鼠叼走了」,連預定的出刊日也屢屢跳票,冨樫儼然成為拖稿的代名詞,更疑似有拿草稿交差的情形出現,JUMP也拿他沒辦法,因此台灣網友常笑稱為「富奸化」「冨樫又富奸了」「說好不提261」,《獵人》連載在260話後就這樣斷斷續續「富奸」了8年到現在,相信這次也不例外。

「HUNTER×HUNTER」敘述12歲的主角小傑為尋找身為獵人的父親金富力士而踏上旅程,和暗殺家族的奇犽結為朋友後,在廣大的世界裡冒險的故事,1998年開始在《JUMP》上連載,隔年便改編為動畫,2011年再推出重製版動畫,台灣在去年3月上映劇場版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