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丁堡藝穗節飄「台」味 獲英媒好評

今年愛丁堡藝穗節(Edinburgh Festival Fringe),首屆台灣主題展演「台灣季」(Taiwan Season)在8月開演,獲得英國媒體的好奇與佳評。(圖由駐英國代表處文化組提供)

今年愛丁堡藝穗節(Edinburgh Festival Fringe),首屆台灣主題展演「台灣季」(Taiwan Season)在8月開演,獲得英國媒體的好奇與佳評。(圖由駐英國代表處文化組提供)

2014/08/23 18:16

〔駐歐洲特派記者胡蕙寧報導〕今年愛丁堡藝穗節(Edinburgh Festival Fringe)很有台灣味,首屆台灣主題展演「台灣季」(Taiwan Season)在8月開演,獲得英國媒體的好奇與佳評。這是今年藝穗節中唯一的亞洲國家主題展,吸引不少的國際業界前來觀賞,從芬蘭教育文化部顧問、蘇格蘭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 Scotland)、英格蘭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 England)、舊金山國際藝術節(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rts Festival)、英國伯明罕國際舞蹈節(Dance Xchange, International Dance Festival)、巴西塞那國際藝術節(Cena Brasil International)、捷克零點國際藝術節(Zero Point International Festival)、國際經紀Aurora Nova、Ferriswheel Entertainment、ACE Production到各歐洲新聞網等均有出席。

台灣季十鼓樂擊團、冉而山劇場、肢體音符舞團、蒂摩爾古薪舞集以及風乎舞雩等5個團隊連兩週的出擊,打開台灣表演藝術在歐洲的能見度,相當值得賀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