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搖錢樹?北京動物園招「助養」貓熊喊價5萬

北京動物園近來推出動物助養活動,捐款1萬元人民幣(約4.8萬台幣)就可以為動物冠名及助養1年。(圖擷取自網路)

北京動物園近來推出動物助養活動,捐款1萬元人民幣(約4.8萬台幣)就可以為動物冠名及助養1年。(圖擷取自網路)

2014/08/18 0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寶大貓熊成「搖錢樹」?北京動物園近來推出動物助養活動,捐款1萬元人民幣(約4.8萬台幣)就可以為動物冠名及助養1年,但珍貴稀有動物動輙數萬元,且不設上限,還可以再加碼,國寶大貓熊就喊價5萬元人民幣(約24萬台幣)。

中國經濟起飛,土豪有錢到海外瞎拼買珠寶、黃金、名牌精品及炒房,公家單位卻沒錢養動物?香港《明報》報導,北京動物園近期推出動物助養活動,只要捐款1萬人民幣,就可以為動物冠名及助養1年。園方表示,民眾可以根據園方助養管理辦法,助養園內動物。捐款500元人民幣(約台幣2400元)可以得到北京動物園頒發的助養證書,並且憑證書免買門票進入動物園,探望獲助養的動物。

園方表示,捐款1萬元以上,可獲得單一動物的冠名權,助養期為1年,目前已經有30多種動物由個人或團體助養。至於珍貴稀有動物,助養「身價」比較高一點,例如助養貓熊要價5萬元人民幣,且不設上限,金額視助養人的意願而定。

園方表示,助養是為了提升公眾意識,動物仍須在動物園內飼養,但認養人可以享有獨特的探望權。園方會給助養人6張探望票,在助養期間,助養人可以在保育員的帶領下,餵食、撫摸自己助養的動物。此外,助養的動物生病、死亡時,動物園也會通知助養人,讓他們隨時掌握動物的情況。

北京動物園的國寶大貓熊喊價5萬元人民幣(約24萬台幣)。(圖擷取自網路)

北京動物園的國寶大貓熊喊價5萬元人民幣(約24萬台幣)。(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