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控在杜拜海灘上做愛 英一對男女被逮

Vince Acors被指控在杜拜海灘上做愛而遭逮捕。(圖片截取自網路)

Vince Acors被指控在杜拜海灘上做愛而遭逮捕。(圖片截取自網路)

2014/07/20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對男女,Vince Acors和Michelle Palmer,遭指控在杜拜的朱美拉海灘(Jumeirah Beach)上做愛,違法被判刑3個月,並罰款1000迪拉姆(約台幣8000元),他們的律師表示將會對這個判決進行上訴。

杜拜法庭的發言人表示,他們將會在監獄服刑3個月並將他們驅逐出境,因犯下公然猥褻罪以及未婚性行為,並補充說因為他們還在公共場合喝醉,所以需要罰款。

對此,他們的律師Hassan Matter表示,兩人並不覺得自己是有罪的,不過已經準備好面對這些刑期。律師認為刑期有機會縮短,他有15天上訴期,並表示他們遭受不實的指控,因身體檢查證實Acors和Palmer當時並沒有在沙灘上做愛。Palmer說當時他和Acors只是在親吻和擁抱。

英國犯罪慈善機構駐外首席執行官Pauline Crowe說,人們在出國的時候必須要了解當地的法律,有可能這些事情在自己的國家是沒問題的,但到了一個法律嚴格的國家,無知並不會成為自己在法庭上的藉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