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習近平像金秀賢? 網友虧像金正恩

彭麗媛表示習近平(左)年輕時,長的很像飾演都教授的金秀賢(右)。(圖取自微博)

彭麗媛表示習近平(左)年輕時,長的很像飾演都教授的金秀賢(右)。(圖取自微博)

2014/07/04 18: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3)日展開任內首次的南韓訪問行程,今日到首爾大學進行演講,而隨行的夫人彭麗媛在訪韓期間,竟誇老公習近平年輕時跟《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教授長得很像,讓不少網友虧「所以是暗示自己像千頌伊嗎?」「習近平比較像金正恩吧?」。

中國第一夫人彭麗媛,在習近平與南韓總統朴槿惠進行會談期間,昨在青瓦台政務首席秘書官趙允旋陪同下,參觀首爾的南韓古代宮殿昌德宮,在參訪期間趙允旋提到近期大受歡迎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時,彭麗媛竟然自豪的向媒體說:「我和女兒一起看習主席年輕時的照片,覺得很像《來自星星的你》的主人公都敏俊(金秀賢飾演)。」

而彭麗媛將習近平與金秀賢相提並論,有些網友表示「眼睛蠻神似的」,但也有些網友虧「差太多了,金秀賢會想哭吧?」,也有人笑稱是像金正恩。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左)近日攜夫人彭麗媛(右),展開任內首次的南韓訪問行程。(法新社)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左)近日攜夫人彭麗媛(右),展開任內首次的南韓訪問行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