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鼓勵民眾端午宅在家立蛋 台博館藏蛋蛋大出擊

2021/06/08 05:30

(圖:台博館提供)

配合政府呼籲民眾端午連假減少外出,國立台灣博物館集結網路平台,推出各種創意活動、視訊美圖及線上課程,如在臉書發起「立蛋之後就是煮蛋」活動,期許集眾人意志讓疫情連連抱蛋,在疫情嚴峻時刻,進行另類的「藝」情大反撲!

「立蛋之後就是煮蛋」活動,除分享館藏的恐龍蛋、鱷魚蛋、鶺鴒蛋、翠鳥蛋、草鵐蛋、鷦鷯蛋等各種藏品,也募集疫情期間在家「修煉」的廚神們,從6月9日起用蛋蛋料理洗版台博臉書,期許透過眾人意志讓疫情抱蛋。台博館還準備端午花藝著色圖(如圖)、文創品、出版品等贈送民眾,即日起在台博臉書粉絲專頁發布不同的指定任務與民眾互動,參與者即有機會獲得禮物。詳情可上網:https://is.gd/wOi4uY。(文:記者莊士賢,圖:台博館提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