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加太線 跳島、漁村行

2016/11/09 06:00

太平洋戰爭時遺留下來的軍事遺跡因為像極了《天空之城》場景,友之島意外受歡迎。

從難波出發搭乘南海電鐵直達和歌山市站後,轉乘加太線,約20分鐘左右就能抵達加太。初次見面的加太給人一種黑白照片的文青印象,懷舊的雜貨老舖和巷弄家屋的樸實親切感,有種回外婆家過夏天的感覺。

從加太港到友之島搭乘渡輪單程約20分鐘,展開無人島的探險之旅。

隨著指標繞著路徑,步行約20分鐘走到加太港搭乘渡輪直駛友之島。友之島因為深似宮崎駿導演的《天空之城》真實版而吸引不少遊客。其實這是一處軍事要塞,島上還留有洋式燈塔、第2砲台遺跡、展望台、第3砲台遺跡、棧橋等,全島遍布400多種植物,一圈走下來約1.5小時,全程算頗輕鬆。

夏日島上唯一的民宿是最有度假氣息的地方,樹下的吊床上發呆、與三五好友一起BBQ,或者到海邊走走游泳玩水,都很適合。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