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滿幸商店 新鮮海味

2016/11/09 06:00

「滿幸商店」內的招牌之一吻仔魚蓋飯,每口都是海洋的鮮滋味。

結束在友之島的離島健行之旅,再次搭乘渡輪回到加太。離下個目的地淡嶋神社前,發現了街邊的一間不起眼小店。才一進門,熱情的老闆娘就熟練的招呼起大家。

第一個端上的海鮮綜合蓋飯就是大食王的份量!各式生魚片將整個飯碗蓋滿不算,最上方還灑上魚子醬讓人驚喜。另一個來客必點的吻仔魚蓋飯以及老闆娘極力推薦的鯛魚湯隨後上桌,這一碗堆得有如金字塔般的吻仔魚,入口就是無敵鮮美,重點是價錢也很親民!果然,小漁村吃的就是豪氣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