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金石馬拉松 跑客有話說

2015/03/23 06:00
蘇怡文,28歲,人事(記者卓佳萍攝)蘇怡文,28歲,人事(記者卓佳萍攝)

直播規格很到位

蔡慶瑜,33歲,補教業(記者卓佳萍攝)蔡慶瑜,33歲,補教業(記者卓佳萍攝)

張嘉哲,31歲,長跑選手

張嘉哲報名7公里,隨後擔任播報員。(記者卓佳萍攝)張嘉哲報名7公里,隨後擔任播報員。(記者卓佳萍攝)

我這次客串擔任播報員角色,第一次講評馬拉松,提供不少小道消息。過去我跑過不少國際田總認證賽事,第一次看到認證標籤放在號碼布上,很特別。這場賽事硬體規格各方面都很到位,還有電視牆與直播。

補給飲水夠充足

蔡慶瑜,33歲,補教業

這剛好是我的第10場全馬,很幸運報名到萬金石馬拉松,非常推薦給跑者,天氣又很棒,水跟補給品也很充足,賽道都有警察管制,一旁加油民眾相當熱情,氣氛很好。

管制標示很清楚

蘇怡文,28歲,人事

跑過13場全程馬拉松,這場管制很好,人車分離,標示也很清楚。之前跑過萬金石半馬,後半程逆風不好跑,我很享受萬金石的海景,我會推薦給其他跑者來參與。

(圖文:記者卓佳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