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吳宗軒率連莊男子隊衛冕二連霸!直落3橫掃屏東台電

2024/03/31 21:32

連莊男子隊完成企排二連霸。(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企業19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總冠軍戰,週日持續於台灣大學體育館進行,去年首度奪冠的連莊男子隊,「黃金左手」吳宗軒領軍展現全方位實力,以局數3:0(25:22、25:21、25:21)擊敗屏東台電,2連勝提前完成衛冕,也締造二連霸。

關鍵第2戰,連莊「三箭頭」吳宗軒、巴古納斯(Bryan Berroya Bagunas)、施琅火力全開,屏東台電快攻手莊邵捷與林宜暉也利用多樣跑法的快攻緊咬比分,雙方開賽不相上下,連莊整體攻守穩定性較高,順勢先馳得局。

第2局林宜暉3次快攻得手,讓屏東台電強勢開局,不過連莊賽事中段攔網強度提升,呂姜耀凱、施琅、吳宗軒在前排不論單人或雙人組合攔網,都讓對手第一波攻擊無法突破,一口氣連下5分,反倒取得8分領先,順利再下一城。

聽牌第3局,連莊全隊把握機會,尤其來自柬埔寨的洋將施琅在四號位數波搶攻,與屏東台電展開拉鋸,最後施琅四號位打出Touch out,賽末點再單人攔網,終結對手續命機會,終讓連莊直落3搶下關鍵第2勝,成為本屆最後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