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台南泳將李姵萱 亞洲分齡賽奪金破全國紀錄

2024/03/05 22:03

台南女中學生李姵萱(中)參加亞洲分齡錦標賽,拿下15至17歲50公尺仰式金牌,校長洪慶在(右)、學務主任林宜貞(左)分享榮耀。(台南市府體育局提供)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目前就讀台南女中2年級的泳將李姵萱,勇獲今年2024世界游泳錦標賽及第11屆亞洲分齡錦標賽 ,並且在15至17歲組的50公尺仰式拿下金牌,以29秒02打破全國紀錄29秒12,她努力目標朝向亞運與奧運比賽,希望能夠為台灣爭光。

李姵萱於2月26日至29日參加在菲律賓克拉克舉辦的第11屆亞洲分齡錦標賽,奪下50公尺仰式金牌,29秒02的傲人成績,也打破去年吳以恩在大馬創下的全國紀錄29秒12。南市體育局今(5)日派人到台南女中貼紅榜,恭賀她為國爭光。

李姵萱計劃於4月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游泳比賽,她期待再接再勵拚出更好成績。台南女中校長洪慶在、學務主任林宜貞皆肯定李姵萱的表現,尤其李姵萱平日還要兼顧課業,每天練習結束後,回家還要K書拚功課,更利用假日時勤奮練習,期待有朝一日能夠代表台灣參加亞運與奧運比賽。

台南女中表示,勉勵李姵萱精進運動發展之外,未來她高中畢業後,也會協助她順利銜接對應的大學,在興趣與課業兼具的道路上繼續前進。

李姵萱曾於2022年代表金城國中參加全中運,在游泳仰式及自由式上一舉拿下3面金牌。去(2023)台南市中等學校聯合運動會,李姵萱則代表台南女中參賽,在50公尺仰式、50公尺自由式及50公尺蝶式中3破大會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