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踢太多比賽? 姆巴佩:我們沒辦法拿出最佳狀態

2024/01/18 10:10

姆巴佩擔心球員踢太多比賽。(資料照,路透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足壇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談到球季內的比賽越來越多導致球員們負荷增加,藉此也以NBA熱門話題負荷管理拿出做討論。

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的姆巴佩上賽季為球隊及國家隊踢了63場比賽,在接受《GQ Sports》採訪時表示,「我不排斥踢很多比賽,但太多比賽造成我們沒辦法拿出最佳狀態,也會使得球迷不愛看。」事實上,姆巴佩上季也遭遇到傷病問題,包括了腿筋及腳踝受傷。

姆巴佩也拿出NBA的例子,表示球員不會打每一場球,但是當某天覺得累了,不想打比賽是沒辦法的。最近開始,NBA也想方設法讓球員能多打一點比賽,像是在全國轉播的比賽讓明星球員輪休將會收到罰款,或是入選例行賽獎項的門檻為至少出賽65場以上等等。

姆巴佩希望球員、球迷、球團三方能共同討論出一個最可行的方法,除了大家都能接受外,也減少大家的對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