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鹽湖城爭取2034冬季奧運會主辦權 美國奧委會全力支持

2023/09/17 10:27

奧運五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鹽湖城想在2034年擔任主辦冬季奧運會城市,美國奧委會(United States Olympic and Paralympic Committee)表達贊同的想法。

美國奧委會表示:「2002年就舉辦過冬季奧運的鹽湖城將會是個最完美的舉辦地點,我們做足了準備爭取2030年或是2034年的主辦權,其中又以2034年時機最佳,畢竟2028年洛杉磯將會舉行夏季奧運。」

美國奧委會說道:「我們以這樣的運作模式推薦給奧委會IOC(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當然,我們隨時做好充足準備如果2030年需要我們的幫忙。」

同一時間,瑞士、瑞典、法國也在爭取2030年冬奧的主辦權。

「我們有可觀的資金來提供給這次的奧運及帕運,極佳的場地,以及社區大眾、政治人物的全力支持,這將會是對鹽湖城的一個巨大里程碑。」鹽湖城出資委員會總經理布洛克(Fraser Bullock)這麼說。

布洛克。(資料照,美聯社)

布洛克也提及希望奧委會下個月在孟買舉行的官方會議中能討論出主辦城市的獎勵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