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沙灘巧固球》亞洲太平洋青少年錦標賽 地主台灣隊包辦3組冠軍

2023/08/19 21:47

U12女生組台灣A隊鄭喬尹攻勢凌厲。(國際巧固球總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3高雄第2屆亞洲太平洋青少年沙灘巧固球錦標賽」於鳳山沙灘排球場展開第2天賽程,其中隊數較少的U12男、女生組,以及U15女生組先分出勝負,地主台灣A隊強勢捍衛主場,都以全勝戰績先留下這3個組別的冠軍。

下午開幕儀式,地主高雄大家長陳其邁全程用英語致詞,贏得外隊熱情掌聲,「希望大家能喜歡這個比賽,在高雄度過的這段時間,你會發現這是座熱情、美麗的城市,而且重視人權和自由,我認為這就是巧固球精神。」

U12男生組台灣A隊以雲林麥寮國小為主,先以48 :27打敗新加坡,緊接著44 :13輕取香港,兩戰全勝封王, 教練洪嘉宏說:「小球員的表現很棒,我打80分。這群球員很可愛,大多數是國小應屆畢業生,本來我想休息一下,他們卻主動要求訓練,畢業典禮結束第2天就開始,他們都想在巧固球生涯最後一戰有好表現。」

U12女生組以北市民生國小為主的台灣A隊,在校長李金燕親自坐鎮下,鄭喬尹等好手攻勢格外凌厲,晚間以37 :23力退香港封后,由於北市沒有國中巧固球隊,小球員幾乎上國中只能以課業為主,教練曾和文對於全隊「最後一舞」非常滿意,「攻擊速度變快,團隊默契愈來愈好,幾乎是人到球到,攻擊銜接做得很到位。」

高雄市長陳其邁歡迎各國選手來到高雄。(高雄市運發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