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現身世足冠軍戰! 球迷嗨瘋高呼︰快買下曼聯

2022/12/19 14:17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被媒體拍到,親自現身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冠軍賽現場。(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2年卡達世界盃冠軍賽,吸引全球矚目,更讓不少知名人士親自飛往卡達當地,見證這場精彩的傳說之戰。像是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就被媒體拍到,與美國前總統川普女婿庫希納(Jared Kushner)一起出現在世足冠軍戰現場觀戰。

綜合外媒報導,馬斯克被媒體拍到親自現身在世足盃冠軍賽,主辦場館盧塞爾地標體育場(Lusail Iconic Stadium)的場邊觀賽,他還在比賽期間透過個人推特帳號,發布多段比賽影片,並在提到法國隊進球時,推特每秒有2萬4400則相關的推文發布,創下世界盃比賽期間的最高紀錄。

馬斯克現身世足現場的消息曝光後,有不少球迷再次紛紛高呼,要求他買下英國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曼聯),「怎麼能不買曼聯?」、「曼聯價格比推特便宜多了」、「享受吧!愛上足球,然後快把曼聯買下來」、「拜託把我們從格雷澤家族(Glazers)手中拯救出來啊!馬斯克!」。

早在今年8月17日,馬斯克就曾透過推特說,「我將買下曼聯,不用客氣」(I'm buying Manchester United ur welcome),不過他在事後澄清,自己只是在在開玩笑,聲稱「這只是推特上的一個老梗」,並沒有要真的收購曼聯或任何體育隊伍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