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只能夾縫中求生存!中國球迷道無奈心聲怒轟自家人

2019/10/14 06:44

觀看熱身賽的中國球迷道出無奈心聲,認為自己只是單純想看場球賽,卻要被自家人撻伐。(示意圖,非當事者,路透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日前在推特發表挺港推文,引爆後續中國官、民槓上NBA事件風波,然而NBA中國熱身賽照常開打,現場更是座無虛席,讓大批中國網友傻眼,砲轟這些球民根本是「跪族籃孩」,讓觀賞熱身賽的中國球迷們大感不滿,認為大家已是在「夾縫中求生存」,不懂為何連看球賽就是賣國

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的「挺自由、撐香港」推特發文起頭,加上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聲明,讓中國抵制NBA一事不斷延燒,但上海熱身賽吸引近滿場球迷,移師深圳也座無虛席,熱度絲毫不受風波影響,讓不少揚言要抵制NBA的中國網友慘遭打臉,只能崩潰大罵這群人「賣國」、「丟臉」。

儘管中國網友揚言抵制NBA,不過兩場中國NBA熱身賽,仍湧進爆滿球迷進場。(資料照,美聯社)

不過有關看熱身賽的中國球迷,在接受中媒《體壇網》採訪時無奈表示,如果熱身賽被取消,自己不會有任何怨言,但畢竟門票花了上千塊買的,對一般人來說是一筆不小的開銷,這樣卻要遭遇同胞的謾罵感到非常沮喪。

「我看到很多人罵我們這些來看球的人,我可以理解他們很生氣,但我覺得這只是因為他們不是當事人,」身穿球衣不願露面的中國球迷在受訪時透露,「哪怕拋開我們對球星和籃球的喜愛,單單是買票的開銷,這種經濟損失估計是我們90%的人都無法承受的。」

而此文一出,馬上獲得許多中國球迷響應,紛紛跳出來留言表示贊同,「你官方組織者自己都不取消比賽,憑什麼讓自己花錢購票的球迷來背鍋?」、「官方為什麼不取消比賽」、「他有言論自由,你有轉播自由,我有看球的自由」、「支持那些到現場觀看比賽的球迷,一場普通的籃球比賽,不應該參雜太多的其他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