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特勒凌晨練球比老大還狂 騎士一哥卻酸「沒路用」

2019/10/13 21:46

球隊訓練營10點才開始,不過熱火新一哥巴特勒凌晨3點半就已經到球場開始練球。(資料照,圖片取自巴特勒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球星「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凌晨4點練球的傳說至今仍被許多球迷津津樂道,而新球技季還沒開打,熱火球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練球時間竟比「老大」還要更早,不過看在騎士一哥「愛神」洛夫(Kevin Love)眼裡卻相當不以為然。

4屆全明星前鋒J.巴特勒告別七六人新球季將轉戰熱火重新出發,新球季都還打開打就展現拚勁,日前被記者爆料,熱火訓練營開訓第一天J.巴特勒竟然在凌晨三點半就出現在位於佛羅里達的凱澤大學(Keiser University)的訓練館準備練球,消息一出也引發球迷熱議。

「拜託,一個漫長的球季才正要開始呢...」騎士球星「愛神」洛夫在接受美媒《誠懇家日報》訪問,當被問到J.巴特勒凌晨三點半就起床練球的舉動時,不以為然地說道。

騎士一哥「愛神」洛夫。(資料照,法新社)

洛夫接著說:「我認為Jimmy(巴特勒)絕對是一位相當了不起的球員,但我認為這樣早起到底有沒有效果還待驗證,我們已經花了相當長的時間(訓練),所以凌晨3點半起床只會讓我們抓狂,根本沒有任何幫助。」

而迎接「後詹姆斯時代」的騎士隊,上季一蹶不振、僅拿下9勝,名列東部倒數第二名,雖然沒有人期待騎士能在新賽季闖進季後賽,不過洛夫、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回歸,加上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跟新人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與新教頭貝萊因(John Beilein)合作能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仍備受球迷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