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奧運國手齊聚三星路跑 帶頭領跑做公益

2016/10/30 12:38

里約奧運射箭國手高浩文(左起)、箭后 譚雅婷、體操好手李智凱、舉重金牌許淑淨與跨欄一哥陳傑帶頭領跑。(台灣三星電子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2016第12屆三星公益路跑今天早上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起跑,現場近2萬5千人參與,里約奧運國手許淑淨、高浩文、譚雅婷、李智凱及陳傑擔任領跑員,號召全民齊力為改善偏鄉數位教育資源盡一份心力。

里約奧運舉重女子53公斤級金牌許淑淨,近來時常為活動站台,她表示,里約奧運後活動較多,但也漸漸習慣鎂光燈,更大方展現自我,她更珍惜可以做公益的機會。

許淑淨表示:「這次跟我們一起跑步的小朋友,因為來自家鄉,相處起來特別親切!知道他們課後都在希望教室學習,享有跟都市孩童一樣的數位環境跟資源,讓我跑得特別有動力!」

奧運國手們在台上玩自拍。(台灣三星電子提供)

經過這陣子沉澱、休息,許淑淨預計12月回到訓練場,放眼明年台北世大運。

台灣三星公益路跑聚集全民公益能量,長期專注於關懷台灣偏鄉教育議題,讓征戰國內外大小賽事的運動好手也為之感動,譚雅婷、李智凱、陳傑不約而同說道:「今天帶領這麼多的跑者共同為台灣偏鄉數位教育而跑,深感榮幸,看到這麼多人對於台灣土地的關懷,更加感動,希望未來有機會也能夠帶著家人朋友一同參與,一起做公益!」

台灣三星公益路跑今天早上於市政府前廣場開砲。(台灣三星電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