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益鄉村路跑 11/26宜蘭壯圍起跑

壯圍鄉村路跑,11月26日即將開幕。(記者林敬倫攝)

壯圍鄉村路跑,11月26日即將開幕。(記者林敬倫攝)

2016/10/19 20:13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結合同濟會、青年商會、獅子會、扶輪社等團體,共同主辦的「同青協力獅在幸扶鄉村公益路跑活動」,將於11月26日開跑,承辦單位宜蘭囝仔公司負責人蘇宏明說,希望鄉親一起來路跑,做公益並享健康。

路跑分為5K與11K2個組別,報名費650元與750元,並將從報名費提撥50元捐給宜蘭弱勢團體,即日起開放報名,蘇宏明說,2個組別共預計招收5000人,11k組的路線經過壯圍濱海腳踏車道,可以飽覽海岸線美麗景色。

蘇宏明指出,此外,路線上的補給站也提供壯圍當地的特色鄉村美食,如割稻飯、南瓜豆漿等,讓跑者能夠隨時補充體力,報名電話為03-9366665,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路跑補給站將提供壯圍鄉村特色美食。(記者林敬倫攝)

路跑補給站將提供壯圍鄉村特色美食。(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