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行善不遺餘力 貝克漢圓癌友夢

2015/07/24 16:30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身價破億的「足球金童」貝克漢自足球場退役後,善用他廣大的影響力與魅力,投身公益活動,保護野生動物、愛滋病公益事業不遺餘力,日前更飛往加州幫助有經濟困難的前足球員一家。

貝克漢抽出時間與癌友莫斯及其一家會面(取自莫斯太太instegram)

來自亞利桑那州的安迪莫斯(Andy Moss)被診斷患有縱膈生殖細胞瘤,於2013年接受治療,目前病情來到第四期。得知莫斯許下見偶像貝克漢一面的「遺願清單」後,即使貝克漢本週行程滿檔,做愛心卻一點也不馬虎,特地抽空一會莫斯夫妻,實現他的夢想,並對待初次見面的莫斯夫婦如親友般熱情,大方支付他們所有旅費,並邀他們晚餐,希望能幫助莫斯對抗病魔。

一個月前,莫斯曾錄影表示想見貝克漢一面(取自莫斯youtube影片)

接受完貝克漢的款待後,莫斯將他和貝克漢的影片放上網路分享,並表示自己對貝克漢的感激與謝意,獲得網友支持、鼓勵他早日康復,也有球迷留言稱這就是為什麼他熱愛足球的原因。

貝克漢帥氣的大兒子布魯克林也跟著爸爸來探望莫斯(取自布魯克林貝克漢instegram)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