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銅標萬金石馬拉松 鳥人鳴槍開跑

2015/03/22 07:41
萬金石馬拉松在風景秀麗的北海岸開跑,吸引超過1萬2000名跑友熱情參與。(記者林正堃攝)萬金石馬拉松在風景秀麗的北海岸開跑,吸引超過1萬2000名跑友熱情參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IAAF銅標認證萬金石馬拉松今天早上6點30分起跑,國際田總副主席「鳥人」布卡與新北市長朱立倫、體育署長何卓飛、奧會主席林鴻道、田協理事長蔡辰威等長官擔任鳴槍,跑者們經過起點時興奮地跟布卡揮手。

超馬好手陳彥博(藍衣)。(記者卓佳萍攝)超馬好手陳彥博(藍衣)。(記者卓佳萍攝)

2015萬金石馬拉松今晨開跑。(記者卓佳萍攝)2015萬金石馬拉松今晨開跑。(記者卓佳萍攝)

布卡在開幕時表示,很高興收要參加台灣首場銅標認證賽事,祝福大家有好成績,好好享受跑步。

國際田總副主席「鳥人」布卡與新北市長朱立倫、體育署長何卓飛、奧會主席林鴻道、田協理事長蔡辰威等長官擔任鳴槍。(記者卓佳萍攝)國際田總副主席「鳥人」布卡與新北市長朱立倫、體育署長何卓飛、奧會主席林鴻道、田協理事長蔡辰威等長官擔任鳴槍。(記者卓佳萍攝)

肯亞邦傑尼贏得男子組第一(記者林正堃攝)肯亞邦傑尼贏得男子組第一(記者林正堃攝)

超馬好手陳彥博也前來參加盛會,他報名參加14公里組當作訓練,他表示,上次參加萬金石已是9年前的往事。

萬金石馬拉松有42公里、14公里與7公里組,共吸引1萬2000名跑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