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資夜店被控欠酒款 黃立成被告詐欺不起訴

2015/02/06 12:18
黃立成去年9月到台北地檢署出庭,無奈苦笑,一句話都不說。(記者錢利忠攝)黃立成去年9月到台北地檢署出庭,無奈苦笑,一句話都不說。(記者錢利忠攝)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藝人黃立成之前投資夜店Primo血本無歸,關店後又遭酒商指控積欠貨款,吃上詐欺官司,黃立成應訊時否認詐欺,辯稱夜店早就經營不善轉手,他只是股東之一,欠款與他無關,台北地檢署採信黃立成說詞,認為此案為民事糾紛,不構成詐欺,今將黃立成及張姓掛名負責人不起訴。

101年7月至9月間,酒商不滿夜店積欠貨款,找上股東之一的黃立成,去年9月,檢方傳喚黃立成出庭,他當時辯稱3年多前就已將夜店轉手,欠款不關他的事。 

檢方調查,Primo在97年間開幕,受惠於黃立成的藝人光環,曾是台北市知名夜店朝聖處,後來夜店業績下滑還爆出積欠DJ薪水,黃立成投資失利便將股份轉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