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積欠貨款 黃立成叉腰聳肩拒受訪

黃立成被酒商指控積欠貨款,遭台北地檢署傳喚。(記者錢利忠攝)

黃立成被酒商指控積欠貨款,遭台北地檢署傳喚。(記者錢利忠攝)

2014/09/16 11:34

〔記者錢利忠、陳慰慈/台北報導〕「麻吉大哥」黃立成先前投資夜店「Primo」,不少知名藝人慕名光顧,包括惹上「麻」煩的藝人房祖名,每次來台一定到Primo報到,如今,黃立成卻遭酒商指控,涉嫌積欠去年7月至9月貨款,今早9點,台北地檢署首度以詐欺案被告身分傳喚黃立成,面對媒體追問,黃立成叉腰聳肩,不願受訪。

據了解,黃立成應訊時否認詐欺,辯稱3年前已將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夜店股權轉讓,手中只剩下些微乾股,積欠的貨款與他無關。

庭訊歷時1小時35分,今早10點35分,黃立成步出偵查庭後,刻意繞路從台北地院出口離開,面對記者追問因何事被告?黃立成眨眼聳肩、雙手插腰,面露無奈笑容,不願回應案情;助理則說:「我們有請律師了,不方便說。」

之前藝人柯震東在房祖名的北京豪宅中吸毒落網,外傳毒品來自台灣某地下饒舌團體的F姓歌手,網友懷疑是黃立成旗下藝人涉入,黃立成當時對外表示,「我不回答八卦,等消息證實再回應。」未料,黃立成卻因投資夜店惹上詐欺官司。

黃立成叉腰聳肩拒受訪。(記者錢利忠攝)

黃立成叉腰聳肩拒受訪。(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