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聽不見的速度 國際聽障自由車環臺賽揮旗起跑

2014/10/29 17:18
國際聽障自由車環臺賽,今起一連8天,環臺飛車競逐金牌寶座。(記者梁偉銘攝)國際聽障自由車環臺賽,今起一連8天,環臺飛車競逐金牌寶座。(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14年富裔盃國際聽障自由車環臺賽」揮旗起跑,今起一連8天,環臺飛車競逐金牌寶座。這項賽會由來自10國、50位聽障選手及隊職員參與,自北市出發,將經新北市、臺中市、臺南市、屏東縣、臺東縣、花蓮縣與宜蘭縣等地,總里程超過1000公里,國際聽障運動總會(ICSD)代表表示,競技強度與難度之高,甚至超越聽障奧運。

 這項賽事已邁入第4屆,參與的國際隊伍陣容堅強,包括上屆總冠軍法國隊、亞軍美國隊,以及歐洲傳統勁旅俄羅斯等精銳盡出。地主軍團守土有責,由2012年首爾亞太聽障運動會金牌老將孫一峰領軍,搭配黃宇民、莊詠智及賴建豪等新秀應戰。

 

 國際聽障自由車環臺賽自2008年開辦,原為臺北聽障奧運熱身賽,因賽事成功舉辦並獲得好評,持續每兩年舉辦一次,已成為國際聽障體壇知名賽事,也是國際聽障運動總會(ICSD)年度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