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B槍隨機傷人 6歲童站路邊中彈

江小姐的兒子就是在路旁被BB彈擊中臉頰。(記者周敏鴻攝)

江小姐的兒子就是在路旁被BB彈擊中臉頰。(記者周敏鴻攝)

2016/06/05 06:00

鋼珠竟卡在左臉頰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6歲李姓男童,前晚6點半跟著爸爸倒垃圾時,在新生路住家附近遭BB彈擊中左臉頰,鋼珠卡在肉裡,送醫治療後幸無生命危險;男童的母親嚇壞了,將過程PO網呼籲民眾注意,警方已調閱監視器追查1輛銀灰色小客車,但尚未鎖定嫌犯身分。

男童治療後,靠近下巴的左臉頰留下米粒大小的傷口,距眼睛僅10多公分,網友直呼恐怖,說萬一擊中眼睛恐致失明,後果不堪設想。

男童的母親說,男童前晚6點半跟著哥哥和爸爸出門倒垃圾,等待垃圾車的過程,小兄弟在路邊玩耍,哥哥驚見弟弟的左臉頰突然流血,趕緊告訴爸爸。

男童受傷後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並取出鋼珠BB彈。母親說,醫護人員告訴她,最近至少已發生3起遭BB彈打傷的案例,她將過程與兒子受傷的照片PO網,呼籲網友轉發,提醒大家多注意,不要再有人倒楣受傷,也要求警方加強維護治安。

男童與爸爸回想說,當時車流量不大,印象中有1輛銀灰色小客車經過後,男童就受傷了,懷疑是車內有人朝窗外胡亂掃射,流彈擊中男童。警方說,當時天色昏暗,李姓父子3人沒有看清車牌號碼或車內有多少人,但依車輛行進方向研判,開槍者應在副駕駛座。

江小姐兒子被BB彈擊中臉頰,江小姐事後PO網,提醒中壢民眾小心。(圖取自江小姐臉書)

江小姐兒子被BB彈擊中臉頰,江小姐事後PO網,提醒中壢民眾小心。(圖取自江小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