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尋仇不知地點 亂砸汽油彈

2016/05/15 06:00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新北市許姓少年因懷疑許姓友人在背後說他壞話,前天下午找來周姓友人幫忙,兩人帶著汽油彈至三重區三和路三段151巷內尋仇,因不知對方確切住址,竟隨機朝其中一間店面門口砸下去,氣得店家直呼「好衰」,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消防局前天下午4時40分接獲火警報案,抵達時火勢已被店家自行撲滅,僅門口邊的塑膠水管燒焦,但發現一旁放有一罐散發汽油味的蠻牛空瓶,懷疑遭人縱火。

警方發現,案發當下18歲周男戴著口罩、未戴安全帽,載著17歲許少騎車經過附近,4時22分在300公尺外一處加油站持不明瓶罐盛裝汽油,涉嫌重大,通知兩人到案說明。兩嫌昨天凌晨抵達警局承認縱火,更稱他們只知道許男住在三和路三段151巷內,不知道幾號,才會隨機砸向其中一棟建築。警方聽了當場傻眼,直呼「離譜!」全案詢後依公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