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漢路倒大字形 險被輾成大人物

2016/04/14 06:00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基隆市警局保安隊昨凌晨接獲報案,指仁一路上有個「大」,警方到場後,才知有一男呈大字形倒在馬路三線道上,員警趕緊把他扶至路邊,但男子不顧生命危險,再度跑回馬路上睡,警方只好幫忙拍背解酒,待他意識稍稍清醒,再招計程車協助返家。

小隊長蔡富國與警員黃偉利執行4至6時巡邏勤務,在仁一路與愛五路口停等紅燈時,突然有名路人走到車前,先用手指朝仁一路比畫,再把四肢展開呈「大」字形,員警搖下車窗詢問,但因當時下著大雨,依稀只聽到空氣中傳來「有人…大…」等字句。

蔡員驅車前往查看,才開不到100公尺,就看到廟口前方三線道的馬路上有人路倒,當時雖值凌晨,但車流量不小,行經車輛都左閃右躲,深怕輾到他。

睡路上 吐半小時才醒

黃員將男子扶至旁邊花圃,他渾身酒氣,左手肘滲出鮮血,疑似路倒摔傷,員警把他扶起來,從後方幫忙拍背,拍沒多久口中就吐出不明液體,有如新生兒吐奶般的生理反應,令兩人笑稱「警察果真的是人民『保母』」。

男子足足吐了半小時,才慢慢清醒,自稱姓陳,住在基隆與新北瑞芳交界處。蔡員得知後,趕緊替他招了輛計程車返家,避免陳男淪為被壓扁的「大」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