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婚家暴接傳票 殺妻再自殘

游婦經營的「星光花園」庭園式卡拉OK店員工向警方指出案發地點。(記者徐聖倫攝)

游婦經營的「星光花園」庭園式卡拉OK店員工向警方指出案發地點。(記者徐聖倫攝)

2016/01/29 06:00

〔記者徐聖倫、陳薏云、姜翔、黃欣柏/新北報導〕男子郭長賜對妻子游美雲家暴,2人鬧離婚,昨天下午郭某收到法院傳票,酒後跑到游婦經營的卡拉OK店理論,衝進廚房取出水果刀,當著10名客人的面,猛刺她5刀,再自刺腹部3刀,游婦傷重不治,郭男送醫獲救。

警方調查,54歲郭某為新北市中和區公所雇員,與53歲游女去年結婚,郭常酗酒、脾氣不佳,游女在中和區興南路經營「星光酒吧」庭園式卡拉OK,與客人互動頻繁,郭常常吃醋,動輒對游女拳腳相向,游女怒告家暴、要求離婚,兩人目前分居,但仍有往來。

無視客人 狠刺妻胸腹

27日晚間,2人還一起外出吃晚餐,28日下午2時,郭在家收到法院傳票,越想越氣,驅車前往游女店裡理論。游女見郭滿身酒氣,倒了一碗熱湯要郭坐下來喝,有話慢慢說,2人交談1小時後起口角,郭到廚房拿一把30公分長的水果刀,不顧店內還有3桌、10名客人,連刺游女胸腹,游女倒臥血泊,郭男自刺腹部3刀,最後一刀插在腹中未拔出。

廚房田姓女員工聞聲查看嚇傻,趕緊報案,2人送醫後,游女因有1刀刺進肺臟,嚴重氣血胸致命;郭自傷脾、胰臟,手術後救回一命。

上個月還PO甜蜜合照

卡拉OK店員工向警方透露,常見老闆娘與丈夫吵架;游母與曾任中和市民代表的弟弟、弟媳趕到醫院,與前夫生的2個兒子哭成一團。游弟表示,不清楚姊姊與丈夫感情狀況;游女兒子事後將臉書換上黑色背景的R.I.P悼念母親。

上個月郭某還po出與妻子的甜蜜合照,對比如今1死1重傷,令人感慨。郭某因傷重無法製作筆錄,警方將待郭清醒後,再釐清案發細節。

卡拉OK店內血跡斑斑。(記者徐聖倫攝)

卡拉OK店內血跡斑斑。(記者徐聖倫攝)

郭長賜上月還PO出與老婆游美雲甜蜜合照。(記者陳薏云翻攝自臉書)

郭長賜上月還PO出與老婆游美雲甜蜜合照。(記者陳薏云翻攝自臉書)

游弟游光照曾任市民代表,案發後與老婆趕到急診室。(記者陳薏云攝)

游弟游光照曾任市民代表,案發後與老婆趕到急診室。(記者陳薏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