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前女友100天 連2天轟民宅洩憤

住戶玻璃被擊破1個大洞。(記者陳文嬋翻攝)

住戶玻璃被擊破1個大洞。(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6/01/24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屏東陳姓水電工不滿黃姓女友分手,還被她告妨害自由等5罪,意圖尋仇,百天來四處找不到黃女,還一度因太累而翻車,氣得一連2天對2戶民宅開6槍,卻找錯人、開錯槍,警方前天逮獲陳男送辦。

警方調查,陳姓水電工(38歲)與大他2歲的黃女於網路愛情公寓認識,交往1年多,黃女3個月前要求分手,還告妨害自由、家暴等5罪,陳男不滿。

警方指出,陳男百天來租車四處找黃女,20日凌晨零時,到鳳山區同慶街1戶民宅連開3槍,洪姓住戶在家看電視,3樓玻璃門窗遭槍擊碎裂,幸無人傷亡。

陳男曾載黃女到過埤公園,黃女曾告訴陳男要幫胞姊照顧小孩,他遂於21日凌晨零時到對面電器行找人,還拿了1封信要求轉交黃女,但老闆說沒看過黃女,他把信丟在屋外車上,半小時後從公園朝老闆隔壁住家開了3槍,擊破2樓房間玻璃,屋主嚇得夜不成眠。

警方採證起獲數顆6mm小鋼珠,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根據租車資料查出陳男涉案,前天趁他還車時逮人,他否認開槍,警在他的皮包內起出2顆6mm小鋼珠,他才認罪,但空氣槍已丟棄。

陳男於信中稱他為了找黃女,從屏東到高雄找人百天,一度因半夜太累自撞路肩,造成休旅車翻車全毀,未受傷,但家人對他的行為也不諒解。

警方指出,陳男稱黃女離去前說會「好好補償」,卻是上警局告他,令他猜不透,「已是一灘死水,也無所謂」;2人愛恨糾葛,令警方霧裡看花。

陳男找前女友尋仇,連2天開6槍找錯人。(記者陳文嬋翻攝)

陳男找前女友尋仇,連2天開6槍找錯人。(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