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下藥悶死夫 夫家作證她遭家暴

徐女身上傷痕累累。(記者劉曉欣翻攝)

徐女身上傷痕累累。(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6/01/18 06:00

〔記者劉曉欣、林良哲/彰化報導〕彰化市37歲江姓丈夫酒後常對妻子暴力相向,徐姓妻子隱忍6年,江男前天酒後又拿榔頭木柄打她,她忍無可忍,昨將安眠藥攙入泡麵,江男吃下昏睡,徐女用棉被將他悶死,伴屍5小時後自首。

未收押 限制住娘家

檢察官考量徐女犯後自首,連夫家的人都作證,指她長期受家暴傷害,無奈才行凶,檢遂諭知她限制住居於娘家,並定時向當地派出所報到。彰化縣社會處副處長王蘭心昨表示,徐女近期有脫離老公的念頭,沒想到發生憾事,建議受暴婦女要對外求助求救。

奉子成婚 老大5歲

警方表示,江男靠工地搭鷹架為生,婚前同居時就打徐女,後來兩人「奉子結婚」,育有5歲、4歲兒子,徐女跟小孩睡主臥房,江男分房睡。

江男長期酗酒,酒後會拿棍棒打妻,鄰居常在深夜聽到江的叫罵聲,徐女為了小孩,顧不得傷痕累累,一忍再忍,不願聲請保護令。

老公酗酒 喝醉就打

前天總統及立委投票日,江男沒上工,酒過三巡又打妻子出氣,江男要吃消夜,她先煮雞湯,江男嫌吃不飽,徐女遂把多顆安眠藥磨碎放入泡麵,江男吃完進房昏睡,昨晨2時許,徐女拿棉被用盡力氣蓋住他的口鼻約5分鐘,確認沒氣息才住手。

天真孩子 一旁玩耍

行凶後,徐女呆坐床邊,昨早7時許打電話報警自首,警方到場,不知情的小孩還在打電動,警方請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緊急安置;警方指出,江男雙手緊握拳頭縮在胸前,死前應有掙扎。

徐女說,丈夫只要喝酒就會打人,以往一忍再忍,昨天實在忍不下去;警從她臂、肩發現多處瘀傷,確遭家暴。

王蘭心表示,徐女2年前曾被丈夫毆打,自行驗傷並通報家暴,但她不願聲請保護令,由社工介入輔導迄今。江男有睡眠障礙,長期需服安眠藥,遇挫折、壓力就喝酒、打老婆,但不會打小孩。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徐女不堪丈夫家暴,悶死丈夫。(記者劉曉欣攝)

徐女不堪丈夫家暴,悶死丈夫。(記者劉曉欣攝)

徐女下藥後再用棉被悶死老公。(記者劉曉欣翻攝)

徐女下藥後再用棉被悶死老公。(記者劉曉欣翻攝)

徐女在泡麵下藥給老公吃。(記者劉曉欣翻攝)

徐女在泡麵下藥給老公吃。(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