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4K女結紮獻身 月捐2萬還要抹地

「龍王」蘇建華年輕時候的照片。(資料照)

「龍王」蘇建華年輕時候的照片。(資料照)

2016/01/09 06:00

〔記者王定傳、陳慰慈/新北報導〕遭龍王詐財騙色的龍女中,其中小美(化名)初入社會月領24K,卻每月進貢龍王2萬以上,她簽下數百億本票,還結紮放棄子嗣,甚至分配掃地區域,也是最爛的工作,須徒手擦「龍棲地(蘇男住所)」全部地板磚,辦案人員說,龍王對她可說是「吃人夠夠!」

檢警調查,蘇男為掌控龍女,要求不能吃素、身材要苗條,若不跪拜(泰式跪拜)無權見龍王,收費方式甚至寫「不要捐1000元,想做10萬改運」,若欠捐款超過100萬降為「龜女」!

蘇還規定龍女須打掃龍棲地,小美被分配到最爛的「缺」,徒手擦拭全層含陽台的地板磚;他另訂立「龍罰約」,若龍女做錯事要懲罰如「鞋刑」,就是拿拖鞋「巴」頭,不能閃躲。

另名龍女小玉(化名)騎車撞死果子狸,被蘇恐嚇將被果子狸靈魂纏身,任由他擺佈,當小玉說,「脫衣開咒是最大極限了」、「可以避免接觸嗎?(指蘇要她口交的水龍法)很尷尬」,蘇竟回「尷尬不會使妳人生變好」,並以「龍罰約」相繩,斥責她因尷尬浪費「龍福報」罰1000萬。

他還與5名龍女簽「龍婚約」,規定一生只愛他,恐嚇不得反悔,否則報應10世;其中4女另簽「捨龍嗣龍約」聲明放棄子嗣,2女為此結紮,另2女吞避孕藥。

此外,蘇男猥褻還挑剔對象,有名婦人要求畫咒,他堅決不畫,說對方命好不用畫,但婦人帶女兒前來時,卻堅持畫咒,還解釋「婦人命真的很好!」

嫌犯蘇建華以「龍少主」自居,自印名片。(資料照)

嫌犯蘇建華以「龍少主」自居,自印名片。(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