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按摩女拒從良 被男客刺死

黃男昨天帶著預藏藍波刀殺死經常光顧的按摩女。(記者陳恩惠攝)

黃男昨天帶著預藏藍波刀殺死經常光顧的按摩女。(記者陳恩惠攝)

2015/12/03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男子黃建智不滿推拿女郎陳麗玲拒絕他的追求,昨天下午憤而拿藍波刀,朝陳女心臟、背部猛刺20餘刀,陳女送醫後,失血過多身亡,黃嫌被捕後哭訴:「我為了她離婚,為什麼還不接受我?」得知陳女死亡,黃嫌後悔莫及,北市大同警分局將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陳的女兒們昨天晚間趕到醫院見母親最後一面,哭著大喊,「我們只不過3天沒見,妳怎麼還不醒來!」

警方調查,陳女與丈夫、女兒們同住新北市金山區,黃嫌2年前到推拿店消費,由經驗豐富的陳女替他服務,黃嫌認為陳女技術好,經常捧場,每次消費2000元,還會特地多給500元不等小費,近來不顧陳女已婚身分,自認「愛上她」,一週前打定主意要和陳女在一起,竟拋家棄子與妻子離婚。

陳女獲知黃嫌離婚後,開始躲避黃嫌,不僅電話不接,更不讓他知道在哪工作,昨天下午黃嫌打聽到陳女在北市重慶北路二段「名家推拿刮痧」駐店,下午4時許從北市士林區住處騎車抵達,向櫃檯女老闆指名要找花名「冬冬」的陳女,隨及被引導至3樓服務區。

女老闆驚嚇地說:「還以為他是個好咖(好客人),怎知上去沒多久,就聽到一陣尖叫,然後就聽到『冬冬』大喊『救命!』」女老闆趕緊一邊打電話報警、一邊請男性鄰居前來察看;鄰人趕到後,及時在2樓攔下持刀欲逃離的黃嫌。

黃嫌供稱,他抱著期待「與她在一起」的心態來找陳女,怎知開口問她:「妳不要做了好不好,和我在一起,我可以養妳!」沒想到,陳女嚴正拒絕說「你嘜亂了呀!」再度重申已婚身分,讓他聽了很生氣,才拿出預藏刀械朝陳女猛刺。

驚傳命案的推拿店。(記者陳恩惠攝)

驚傳命案的推拿店。(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