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才七月大 新手爸爸永遠缺席

余惠賢。(取自余惠賢臉書)

余惠賢。(取自余惠賢臉書)

2015/11/23 06:00

清洗員余惠賢 凌天工作八年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凌天航空直升機意外中,負責清洗工作的余惠賢結婚年餘,育有一子才七個月大,他和太太原本打算最近拍婚紗,趕在明年元月補辦婚宴,沒想到卻天人永隔。

余惠賢的二哥余惠政說,弟弟在凌天航空工作至少八年,原從事地面工作,因清洗礙子的薪水比較高,這三、四年才坐上直升機,明知危險,但畢竟是工作,為了養家活口不得不做。

二哥不滿凌天遲未通知

余惠政不滿家屬到下午兩點尚未接獲航空公司通知發生意外,痛批「真的太離譜」,他從廣播中獲知凌天航空直升機墜機,剛好弟弟這幾天北上出差,心覺不妙,趕緊通知弟媳。

原訂拍婚紗 明年元月補辦婚宴

余惠賢二嫂表示,余惠賢今年卅六歲,為人古意、工作認真,和太太登記結婚一年多,兩人最近在討論要拍婚紗照,並訂明年元月補辦婚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