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擄港商主嫌不吐實 檢警調通聯追藏鏡人

港商綁票案,證人沈天賜訊後飭回。(記者謝君臨攝)

港商綁票案,證人沈天賜訊後飭回。(記者謝君臨攝)

2015/11/03 06:00

〔記者錢利忠、謝君臨/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港商黃煜坤在台遭擄案,主嫌蔡文力堅決不透露幕後指使者身分,檢警只好從他的周遭友人下手,調閱近半年來的通聯紀錄後,昨循線約談與蔡有密切通聯的沈天賜。據悉,沈男應訊時指沒參與綁架案,也不清楚蔡策劃綁架一事,檢方訊後排除他涉案,將他請回。

據悉,在台策劃整起綁架行動的蔡文力,落網後口風緊,堅持不招出幕後策劃者,至於共犯丁金旺、徐立農等人,則否認與香港黑道掛勾,辯稱是「單純債務糾紛」,檢警不採信蔡文力等犯嫌說詞,積極調閱相關通聯紀錄,欲從犯嫌周遭人士找尋蛛絲馬跡。

從周遭人士抽絲剝繭

沈男昨訊後表示,他與蔡文力交情好,蔡犯案前幾乎每天與他聯絡,但蔡並未告訴他綁架行動,且案發後蔡就失聯,他也不清楚幕後指使者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