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消防員遭性侵 按集合鈴求救

2015/11/03 06:00

〔記者何宗翰、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消防局傳出上週五有某分隊在隊部內吃消夜、飲酒,一名已婚小隊長疑似利用代理分隊長管理鑰匙的機會,酒後亂性闖入隊部寢室性侵女隊員。事件曝光後,消防局昨天上午召開人事考績會,先將小隊長停職記過,若未來判刑確定會提免職。

小隊長遭停職記過

市長林佳龍則要求消防局秉公處理;消防局長蕭煥章也對性侵案表示痛心。

消防分隊內爆發性侵案件,為何當時無人發現?消防局專門委員楊元吉表示,事發當時為深夜,可能隊員都已熟睡,女隊員遭到性侵後,清晨4點多跑到值班台,按下緊急集合鈴,同事聽到鈴聲,以為發生火災,大部分都有起來查看,當時看到女隊員只是不斷哭泣,可能心情上還不知道該怎麼辦,並未告知被性侵。

等到早上7點多,女隊員的男友接到通知後趕到隊部,當時主要是安撫女方情緒,未立即報案,直到分隊長上午8點多主持勤教,涉案小隊長照常出席參加,卻不見女隊員出席,詢問才知發生性侵案,隨即主動報警處理,並派人陪同到醫院驗傷。

至於在隊部內集體喝酒部分,楊元吉表示,政風督察小組持續查處中,將視調查結果,給予記過以上處分。

楊元吉指出,未來將重新審視女性同仁的辦公環境與安全措施,並規劃安排外勤女性隊員服勤休假、寢室安排以2人為一組,更會加強鑰匙保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