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員斬不倫戀 小三活活燒死自己

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車內發現一具焦屍。 (記者劉濱銓翻攝)

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車內發現一具焦屍。 (記者劉濱銓翻攝)

2015/11/03 06:00

〔記者謝介裕、陳鳳麗/南投報導〕41歲張女與南投縣鹿谷消防分隊林姓消防員發生婚外情,林員想結束這段4年多的不倫戀,張女卻不願分手,前天她向林妻抖出兩人的一切後,疑因過不了情關,開車到鹿谷鄉凍頂巷產業道路燒炭,因炭盆過熱,釀成火燒車,被活活燒成焦屍。

張女前天向林妻抖出一切

南投縣消防局長林聰吉說,林員工作認真,除曾協助復興空難搜救外,今年除夕夜忘憂森林發生山友失聯意外,他也自告奮勇,順利將受困的1名大學生救下山,雖未因私忘公,但此事件已造成外界對該局觀感不佳,將移送人評會處理。

檢警調查,鹿谷消防分隊林姓消防員是鹿谷人,張女與丈夫分居多年,因喜愛單車運動,4年多前與林員結識,林員自覺愧對妻兒、家庭,最近想結束這段感情,但張女不願分手,前天她到鹿谷找不到林員,打電話將2人交往情形告知林妻後,當晚近9時,民眾在鹿谷鄉凍頂巷產業道路,看到路旁有輛自小客車起火。

消防人員將火勢撲滅,發現駕駛座有具女性焦屍,自小客車登記在台中張姓婦人名下,檢警昨經張婦指認,確定死者是她的女兒。

張婦聲稱,女兒極可能與林姓消防員有感情糾紛,才從台中住家跑到林員工作場所附近的產業道路尋短,盼檢警查明死因,也希望林員給個交代。

檢警說,起火的車體完整,無擦撞肇事痕跡,研判張女放在副駕駛座腳踏墊上的炭盆過熱,才衍生火燒車意外,但案發現場偏遠,人車稀少,在缺乏目擊證人下,是自殺或外力造成,仍待釐清。

衛福部草屯療養院精神科醫師沈政男表示,過度依賴或控制慾強,或本身有情緒障礙的人,不論男女,都屬「恐怖情人」,建議若已下定決心,與對方談分手時,一定要明確、堅定地向對方表達,不要讓對方抱著「可以挽回」的期望,若對方反應激烈,必要時,可求助醫師或生命線等專業單位,以防類似悲劇發生。

南投縣火燒車事件,疑因台中市張姓女子與南投縣林姓消防員發生不倫之戀尋短造成。(記者謝介裕翻攝)

南投縣火燒車事件,疑因台中市張姓女子與南投縣林姓消防員發生不倫之戀尋短造成。(記者謝介裕翻攝)

張姓女子胞弟昨在案發現場祭拜招魂。(記者謝介裕攝)

張姓女子胞弟昨在案發現場祭拜招魂。(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